3

首页 > 学科工作坊 > 名师风采

市骨干教师 黄笪

更新时间:2015-01-06 10:11:48 发布者:久产久精国九品 浏览人数:

黄笪,女,重庆市久产久精国九品副校长,英语教师,重庆市骨干教师。

作为一名普通教师,凭着对这份职业的热爱,黄老师执着地坚守在教学第一线,珍惜与孩子们的师生情缘,公平善待每一个孩子。让每一个孩子喜欢上英语课——这是黄老师二十五年的教学岁月里一直不变的追求目标。为此,黄老师不断在教学上狠下功夫,涉猎广博的知识,掌握灵活而创新的教学理念和方法,熟练运用先进的教学手段,创设生动活跃的课堂氛围,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学习中收获成长的快乐。同时,黄老师注重学生全面发展,结合孩子们的个性特点,策略性地进行深入细致的教育工作,做孩子们的良师益友,教会孩子们做人、做事,在经历成长的过程中体验成功的喜悦和自信。

涓涓细流终归要汇入大海。作为一名市级骨干教师,同时也是分管学校教学科研的副校长,黄老师发挥骨干引领作用,以个人的行为示范影响学校教师群体。多次承担各级各类专题讲座、公开教学等任务,撰写发表论文数篇。将自己的所思、所学、所悟、所得毫无保留地与同事们分享,带领教学团队开展校本教研,悉心钻研课堂教学,努力提升课堂的实效性,为学校教学质量稳步前进添砖加瓦。

1.jpg

联系我们  |   关于我们  |   设为首页  |   学校邮箱  |   加入收藏

Copyright © 久产久精国九品|在线免费完整片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: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:023-68700250
渝ICP备19007539号-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