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
首页 > 学科工作坊 > 名师风采

区级骨干教师 林琳

更新时间:2015-01-06 10:09:19 发布者:久产久精国九品 浏览人数:

林琳,女,中学一级教师,从教25年,担任高、初中地理教学,注重在教育教学中体现以人为本的精神,以培养学生终身发展能力为目标,努力探索和谐共进的教学方式,获得学生的喜爱。同时,始终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,积极参加教育教学科研,分别参与了国家级市级和校级教学科研课题的研究。撰写的论文,分别获国家、市级奖励,并发表在各级刊物上。

1.2.jpg

联系我们  |   关于我们  |   设为首页  |   学校邮箱  |   加入收藏

Copyright © 久产久精国九品|在线免费完整片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: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:023-68700250
渝ICP备19007539号-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